乐山高新区召开排污许可申领工作培训暨园区生态环境保护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9-07-30 15:56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环境监测改革相关精神,督促企业履行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意识,推进企业排污许可申领工作,7月24日,乐山高新区召开排污许可申领工作培训暨园区生态环境保护推进会。3家社会化环境监测机构和20家排污企业环保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传达了《乐山市深化环境监测改革提高环境监测数据质量实施方案》相关精神,开展了排污许可申领、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管理、危险废物管理和处置等相关业务工作培训,安排部署了企业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局长熊平向与会企业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建立健全企业内部生态环境保护管理制度和管理机制,加大环保资金投入,推进节能减排;二是要对标深化环境监测改革要求,加强环境监测数据质量管理,坚持依法监测、科学监测、诚信监测,确保数据质量;三是要推进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加快排污许可申领工作进度,及时修编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规范危险废物管理与处置,加强污染治理设施运行维护,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达标排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