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9-08-08 15:57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8月7日,乐山高新区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春秋出席会议、市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羚到会指导,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旭斌,副调研员王斌、副县级干部温春刚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全区近期创卫工作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梳理,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目前高新区创卫工作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虽然通过了省市两级暗访和技术检查,但仍然存在不少漏洞和不足,很多问题死角还没得到根本解决,甚至出现反弹现象。会议强调,两镇和各部门要正视存在问题,进一步完善“园区+两镇”责任规划图,确保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办法,全员动员起来,条块结合,以块为主,加大对老旧小区、农贸市场、安置小区、园区企业等重点检查区域的整治力度。要认真对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标准,把标准真正弄懂、吃透,对标补短。要加强向工作先进的地区的学习,结合实际吸收借鉴。要保持创卫宣传力度不减,通过多形式、多层次的深入宣传,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创卫的良好氛围。

乐山高新区“双创”工作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