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2019年第22次党工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8-06 15:34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8月1日,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主持召开2019年第22次党工委(扩大)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谭春秋,党工委副书记陈玉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就全区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区上下一是要在标高奋进上求突破,务必实现“三年大变样”。要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高标准打造总部、高标准招商引资、高水平搞好服务、高标准严管干部“四个高”推动工作再上台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再找差距、再抓落实,全力担当起产业强市领头羊、全域开放排头兵、创新改革试验区、产城融合新样板的重任,奋力实现“三年大变样”。二是要在项目落地上求突破,务必实现“投资大手笔”。全区上下要坚持以重大项目建设为抓手促实干,找准“项目落实年”与全市“全域开放年”的结合点,以重大项目的签约、注册、落地、建设、投运为突破口,在全区范围内形成塔吊林立、机具轰鸣的建设场面。三是要在招大引强上求突破,务必实现“产业大提质”。围绕“4+1”现代产业体系,深入实施务实精准招商,集中开展“百日招商”攻坚行动,确保全年正式签约项目200亿元以上。四是要在数字经济上求突破,务必实现“首位大攻坚”。按照市委主要领导提出的“打造全省数字经济聚集区首位”指示,全力把高新区建成全市数字经济的主战场。以宝德未来科技城项目未龙头,加快引进落地数字经济项目,加快数字经济基础项目落地投运。充分依托宝德科技IDC云数据中心,发挥乐山旅游和金融两大优势,做长做强数字经济“云+旅游”“云+金融”两条腿。五是要在严管厚爱上求突破,务必实现“作风大转变”。对工作中敷衍塞责、推诿扯皮现象进行大力整顿,对不收敛不收手以及破坏营商环境的违纪违法干部坚决惩处。在全区营造“有功论功、有过追过”的氛围,按照“三个区分开来”的原则实行容错纠错。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主要领导调研高新区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贯彻落实责任分工进行了研究。会议指出,市委对高新区给予厚望,高新区要成为全市“产业强市”的领头羊、排头兵,要扛起责任、担负使命,变压力为动力,以动力出效果;要始终围绕“总部经济、创新高地、现代新城”三位一体定位,高标准高定位推进各项工作。会议强调,全区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建设高新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振奋精神,转变作风,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担当起新时代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使命;要锁定目标,奋力拼搏,在高新区“三年大变样”的关键之年取的新突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领导李先友、王、李旭斌、聂磊、马启国、董金平、杨劲松、陈冕、李希瑶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