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春秋赴乐山嘉祥外国语学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19-07-04 16:40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3日,乐山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春秋率队深入乐山嘉祥外国语学校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要求。

在了解项目进度和存在的问题后,谭春秋强调,乐山嘉祥外国语学校既是全区重点项目,也是全区教育工作的一个新起点,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通力协作,紧密配合,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进度,把这件民生工程实事办好。相关部门要与校方保持畅通的沟通机制,及时了解学校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并千方百计帮助解决。要加快学校周边道路、水电气、公共交通、网络等生活配套设施的完善,认真开展学校周边基础设施环境整治,确保绿化工程、亮化工程与学校同开学同完工。

谭春秋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作为,加快学校周边天网工程建设,与学校建立联动机制,确保校园及周边社会治安安全。公安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园及周边治安整治工作,在校内设立警务亭,加大对校园周边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坚决遏制破坏校园周边安全的行为,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平安、稳定、和谐。

管委会副主任李旭斌,总工程师曹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