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2019年度“安全生产大讲堂”开讲

发布日期: 2019-06-27 16:26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推动基层和企业严格安全管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促进全区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6月26日,乐山高新区“高新安全生产大讲堂”开讲。高新区纪工委书记王蘋,管委会副主任马启国参加活动。

会上,市防震减灾局科长苟健、乐山师范学院应急研究管理中心特聘专家陈奚鸣结合理论和实际案例,围绕防震减灾知识、乐山地震形势、地震来了该怎么办,以及如何提升政府应急管理能力和水平等方面为参会人员进行详细讲解。

会议要求,两镇、机关各部门和园区企业一是要抓好贯彻落实,特别是分管安全的负责人和安全员要率先垂范、学懂弄通,结合实际,推动基层和企业严格安全管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当前处于主汛期,正是地质灾害多发,各级各部门要紧绷安全生产之弦,把防灾避险摆在安全工作的首位,牢牢抓住抢险救灾主动权,运用讲座所学的专业知识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排查安全隐患,促进我区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以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