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构 新气象 新作为 高新区召开机关部门、委属事业单位班子运行情况汇报会

发布日期: 2019-05-23 15:11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21日至5月22日,乐山高新区召开机关部门、委属事业单位班子运行情况汇报会。党工委书记广兵,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谭春秋,党工委副书记陈玉秀和高新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详细听取了各部门机构调整后班子运行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

机构调整后,高新区各级各部门积极主动,各项工作做早做细、求实求稳,经济社会多项指标均高于去年同期水平。与会人员对机构调整后各部门领导班子进入角色快、思维转变迅速、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强调,机构调整不仅是部门名称的改变,更是职能的转变。乐山高新区肩负着全市产业强市领头羊、全域开放排头兵、创新改革试验区、产城融合新样板、招商引资和数字经济主战场的历史重任,新组建的机构领导班子要有新要求、新气象、新作为,要旗帜鲜明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教育引导本部门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加快人员深度融合,确保既有“物理变化”又有“化学反应”;要按照高效原则,结合新形势和高新区自身实际完善各项工作和举措,在班子内部形成合力,最大限度提升工作效能;要迅速转变职能、迅速适应岗位,把各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实;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执纪监督,防范廉政风险。各项工作要在现有的基础上实现新气象、新提升、新作为,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减、干劲不减,真正发挥出1+1大于2的作用。

会议指出,希望通过此次班子运行情况汇报会的召开,各部门之间能够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比对,联系更加紧密,增进凝聚力和向心力,实现人合、事合、心合,形成全区“一盘棋”的工作格局,确保工作高效运行。各部门要把存在的问题进行二次梳理,提出解决办法,责任落实到人,尽快解决,为实现全区经济社会各项指标“双过半”,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出本部门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