纬世天然科技项目一期建成投产

发布日期: 2019-06-20 16:00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挂图作战、苦干实干”。在乐山高新区的项目建设战场上,又传来捷报。四川纬世天然科技公司纯天然洗剂一期项目在今年5月完成建设,目前已经进行试生产阶段。

在位于乐山高新区盛泰孵化园内的四川纬世天然科技公司内,一瓶瓶餐具洗洁剂和果蔬清洗剂,在全自动化生产线上不断完成灌装和打包。

四川纬世天然科技公司负责人刘天驰告诉记者,“我们各个车间已经基本上建成了,餐洗的资质也已经拿到了,像餐具净、果蔬净这一类的清洁类产品我们现在是可以开展生产了,现在也在投入生产。”下一步,纬世天然将努力拿到化妆品生产资质,开始大量生产洗发水、洗手液等。

四川纬世天然科技公司纯天然洗剂一期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是乐山高新区从北京引进的项目,也是北京中关村在乐山高新区的首个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主要是把植物的天然功效开发为日用清洁用品。

刘天驰说,产品的原料全部来自于植物的提取,没有防腐剂、香精、增稠剂等物质,从根本上就区别于传统洗化用品。“我们把字去掉了,是真正的植物类天然产品。”

据了解,项目一期满负荷生产后,每年可生产上百万瓶清洁用品,年产值有望突破10个亿。项目的落地,除了能给当地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还可以带动周边农户增收。

“我们餐洗类产品它的主要成分是来自于橙油,橙油就来自于柑橘,乐山本地大部分地区都种植有柑橘,我们就取当地的柑橘作为原料,废渣就用来做成板材,不含苯和甲醛。”

刘天驰介绍说,接下来,四川纬世天然科技公司还计划投资12多亿元,分两期在乐山高新区建设具有世界领先水平天然日用品产业园,力争年产值突破百亿元,成为与宝洁、联合利华、立白和纳爱斯四大洗化巨头比肩的行业领军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