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纬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安全生产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6-18 17:38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16日,由高新区安全生产委员会牵头,在尚纬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安全生产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省、市、区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职工家属、学生、周边群众、社区干部等50余人参加。

活动期间,参加人员先后参观了尚纬股份有限公司智能之“芯”数字化体验中心,通过3D虚拟技术全面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研发体系、高端设备、制造工艺、产品结构等情况。随后,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5号车间,并详细了解了公司在安全环保方面取得的成绩。据了解,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高新区与全国、全省同步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高新区应急管理分局局长姜泽春表示:这是按全国统一部署,每年的六月份定期举行的安全生产月活动。高新区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想通过展示尚纬股份有限公司在安全方面的成果,沟通社会与企业,搭建一个桥梁,更好地提高我们全社会防灾减灾的意识和自防自愈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