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之家”— 小牌子 大荣耀

发布日期: 2019-06-06 15:14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次参军一生光荣”的良好氛围,构建和谐军政军民关系,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6月5日,乐山高新区社会管理局举行了“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仪式”。

按照工作要求,前期车子镇、安谷镇对悬挂“光荣牌”工作进行了广泛宣传,营造出了全社会敬重军属的氛围,并按照上级规定的悬挂光荣牌对象范围,结合数据采集工作,对符合条件的对象逐一摸清底数,认真核对,登记造册,做到严把关、不遗漏。

启动仪式上,高新区社会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光荣之家”光荣牌承载着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的贡献,彰显着他们为党、为国的担当。悬挂“光荣之家”光荣牌,不仅有助提升军人及其家属的尊崇感、荣誉感,还有助营造全社会拥军爱国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今天参加的退役军人代表有军人遗属、现役军人家属及退役军人共计22名。接下来,我区将在本月20日前为近2000个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挂光荣牌。

光荣牌虽不大,但承载的分量很重,在军人和退役军人眼里,光荣牌见证了他们献身国防的峥嵘岁月,值得自豪;在军属心中,光荣牌褒扬了千万个军人家庭心系国防的无私大爱,值得珍惜!退役军人代表赵平告诉记者:“一次参军,一生光荣。给我们发放这个光荣牌,是对我们退伍军人,军人家属,还有优抚对象的鼓励,鼓舞。更加鼓舞我们爱国情怀,我们今后一定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把以前在部队的光荣传统带回来,传承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