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双创”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推进会暨食品药品安全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8-05-21 16:07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8年5月16日和17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分别在车子镇和安谷镇召开了 “双创”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推进会暨食品药品安全培训会,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总工程师曹志、市城管局高新区分局、高新区社事局、两镇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高新区分局全体人员、高新区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和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含“三小”单位等)负责人共计40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双创”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要求和我区食品药品创建方案,安排部署了“双创”工作中食品药品安全、占道经营等环节工作,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要求等进行了明确,并对各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进行了食品药品安全法律法规培训。

曹志对各部门、乡镇就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和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树信心,下决心;二是要“门前三包”,责任到位;三是要持之以恒,打好持久战;四是要巩固成果,立足长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