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兵主持召开乐山高新区环保督查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8-11-14 17:25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6日,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主持召开中央环保督察案件整改工作推进会,总结中央环保督察案件整改进展,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春秋出席会议。高新区环保分局、科技经信局、农村工作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环保分局关于中央环保督查组交办的投诉案件调查处理情况汇报和农村畜牧污染治理情况进展汇报,对环保督察整改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难点进行了进一步梳理、研究并提出处理意见。

广兵指出,抓好环保督查整改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解决高新区环境问题、加快改善生态环境的重要契机。做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事关乐山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事关全区工作大局和百姓福祉。各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检验,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广兵要求,一是针对园区内的污染源企业,要迅速制定整改方案,督促企业加强公司内部环境安全管理,跟踪问效,环境违法行为要依法依规立案查处,确保整改到位。二是要做好畜禽养殖污染工作,多措并举,抓好源头治理,做好限养区、禁养区规划,推进禁养区内养殖场的关停退养,加强环保设施配套建设。坚持预防和治理相结合,全面改善提高空气、水和土壤环境质量。巩固和扩大前期整改治理成果,不怕瑕疵,不留死角,齐心协力营造园区良好的人居环境和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