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高鹏凌走访慰问高新区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 2018-02-14 09:55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8年春节到来之际,为切实把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辖区内的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2月11日,市委常委、秘书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高鹏凌一行,深入基层走访慰问了高新区困难群众、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当天下午,高鹏凌一行带着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先后来到安谷镇泊滩村2组、4组、6组,走访慰问了3户困难群众。每到一户,高鹏凌都关切地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增强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同时,提前祝愿他们新春佳节快乐。

高鹏凌了解到51岁的困难群众吕学洪,妻子患尿毒症已经去世多年,本人患癌,有一个独子已成家,在家务农。随即要求随行人员和相关部门用足用好有关政策,主动关心,积极给予帮助,解决他们家的实际困难。

    “感谢领导对我们的关心,这份情我们都记在心中的。”这是66岁的困难党员杨开全见到高鹏凌后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杨开全不仅是中共党员,还是一名退伍军人,肋骨曾经摔断、腰椎受过伤、患有慢性胃病。高鹏凌对他曾经对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要求随行的村、镇干部除了生活上的看望慰问,其他方面也要多多关心。

    60岁的困难群众刘明富, 2017年患咽喉癌,现已失去说话能力,妻子于2017年患肺癌去世,有一个独子已成家,在本地务工。高鹏凌了解完刘明富的基本情况后,嘱咐他一定要保重自己的身体,有困难随时向村上和镇上的干部反映,并要求村里面的干部在其子女外出打工时多关心一下。

据了解,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要求要把此次慰问送温暖作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同时也希望能让困难群众在这个寒冷的季节感受到来自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融融暖意,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及温馨祝福带到群众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