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召开2018年第5次主任会

发布日期: 2018-04-23 17:30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20日,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廖克全主持召开乐山高新区管委会2018年第5次主任会。高新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副县级干部、副调研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会议指出:此次宪法修正案将党和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及时载入庄严的宪法,必将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实宪法保障。

会议对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提出要求:一要抓好学习领会。深入学习宪法修正案,必须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宪法修正案的六大核心要义;二要抓好宣传教育。加强宪法宣传是一项基础性、长期性工作,要在全区广泛开展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宣传教育,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宪法意识,使遵守宪法成为全体人民的自觉行动,为建设法治高新区营造良好氛围。三要抓好贯彻实施。各部门、两镇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审议了党工委办公室《关于“双创”工作领导小组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的请示》,社会事业局《关于乐山高新区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实施方案》,区脱贫办《关于审定印发<乐山高新区2018年脱贫攻坚实施意见>的请示》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