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隐患零容忍 廖克全率队开展高新区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 2018-02-12 14:51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确保高新区群众一个安全、健康的春27日,市政府副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廖克全带领市安局高新区分局、质监局高新区分局市食药监局高新区分局等相关部负责高新区区范内部分所和企业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加油站、城牛肉食品有限公司、源气体制造有限公司检查相关安全工作。

加油站,廖克全看了加油站的视频监控系,指出一旦控到安全问题须严肃处理。同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廖市提出整改意令立即整改,消除患,格落安全防范措施,防安全事故的生。

在四川城牛肉食品有限公司,廖克全肯定了公司在量和新方面取得的成后,强调要注重品牌意、安全意,安全工作想在先、做在前,防患于未然。春不能而忽安全和

    在源气体制造有限公司,廖克全在了解公司充装气瓶的方式方法后,要求公司配全专业管理人在生产过程中必须严格按照相关行操作并做好案,防止易燃易爆气体泄漏,确保周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