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召开创建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8-09-25 15:48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了进一步培养和提高乐山高新区消费维权干部的业务技能和水平,9月19日,乐山高新区组织召开创建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工作培训会。区食药监分局、工商分局、社会事业局、农村工作局等“双心”创建工作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以及商户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乐山高新区将全力进行创建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工作。高新区在打造“总部经济、创新高地、现代新城”的进程中,离不开一个良好的软环境,软环境的打造离不开硬功夫。会议要求, “双心”创建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围绕双心示范布局、布点,细化工作措施,整合资源,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合力,扎实稳定开展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

随后,乐山市工商局消保科科长王荣围绕“舒心放心消费城市创建工作”做了主题分享培训,对消保维权重点、消费投诉热点难点处理技巧、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工作规范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详细的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