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2018年度基层党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18-06-19 16:20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进一步巩固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提升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能力,夯实提升党务工作者业务工作水平。6月11日,乐山高新区2018年度基层党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乐山高新区工会主席、党群工作部部长李希瑶主持开班仪式。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党建口全体干部,组织关系隶属于乐山高新区党工委的各级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120余人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李希尧要求基层党务工作者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入到此次培训中,努力在学习理解上达到新高度、在破解问题上形成新举措、在推动转化上取得新成效。李希尧强调,一要珍惜培训机会。把大家组织起来集中“充电”,既是提升工作质量的迫切需要,又是提高素质能力的极好机会。二要严肃培训纪律。要严格按照培训班的要求,集中精力,排除干扰,专心学习。三要坚持学以致用。大家坚持知行合一,带着问题学,把这次培训所学与岗位实践结合起来,聚焦主责主业,断推动全区各领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开班当天,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赵平和市委讲师团团长黄小平分别就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与“新党章解读”两大主题为大家带来两堂生动的党课。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两天,主要围绕政治理论和党建工作实务进行。集中培训结束后,还将再针对机关事业单位、村(社区)和非公企业党组织的不同实际,分别选取1天时间开展有针对性的现场重点教学,旨在让大家通过学习培训在思想上、理论上、业务上能有新的提高,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