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丨乐山三江农商行助力高新区安谷镇烽火村脱贫攻坚

发布日期: 2018-07-17 14:35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助力脱贫攻坚,发展乡村经济。7月16日,乐山三江农商行助力安谷镇烽火村脱贫攻坚捐赠仪式在高新区安谷镇烽火村村委会会议室举行。高新区安谷镇负责、乐山三江农商行负责人以及烽火村两委干部、受捐贫困户参加了活动。

考虑到天气越来越炎热,为了给安谷镇烽火村25户精准贫困户带去一丝清凉,帮助他们顺利度过酷暑,乐山三江农商行贴心地为每一户贫困户准备了一台电风扇,并将其送到他们的手中,向他们表达一份心意和支持。

“现在,天气正热,风扇来的太及时了,感谢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和三江农商行对我们贫困户的关怀和支持,今后我们一定要更加努力,发挥我们的所长,致富增收,过上幸福的生活,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贫困户代表章树洪感激地说道。

乐山三江农商行负责人周志军表示,“精准扶贫不仅是政府部门的责任,我们社会各界也应该尽一份力量,三江农商行主动挂靠安谷镇烽火村,今后我们将持续关注烽火村脱贫攻坚事业,直到精准贫困户全部脱贫为止。”

据了解,乐山高新区车子镇、安谷镇的乡村振兴计划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安谷镇烽火村的农业产业发展也被纳入了高新区的乡村振兴计划。随着银行送贷下乡,金融扶贫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近日,乐山三江农商行对安谷镇的居民和农民进行了信用评级,将满足大家在发展产业和完成学业上的贷款需求,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乡村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