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春秋调研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并召开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9-02-28 15:23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26日下午,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春秋率队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项目推进会,要求部门与业主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投运。

调研中,谭春秋一行实地查看了盛泰工业孵化港二期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谭春秋表示,盛泰工业孵化港二期的创客中心项目是聚集高新人才的重点区域,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争取尽早开工,在确保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顺利完成。

随后,谭春秋主持召开项目推进会,在听取了各责任单位和业主企业对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后,谭春秋强调,2019年是我区的“项目落实年”,高新区将迎来建设高潮,部门和业主企业要全力配合,坚定不移加快各项目建设,紧扣目标要求,倒排工期,划分好时间节点,统筹好各项工作,把落后的进度赶上去,把存在的问题解决掉,既保证项目质量又抢抓建设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期完成任务。

针对乐山市新区医院、新安里小区等重点项目的建设,谭春秋强调,新区医院和新安里小区是高新区民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项目建设对改善全区民生基础设施水平的重要意义,部门和业主方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将责任落实到人,增强工作紧迫感,倒排工期,加紧推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尽早让建设成果惠及群众。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先友、陈冕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