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18-01-17 09:33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81,乐山高新区进入国家队已满五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七届四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精神,凝心聚力,借智借脑,加快推进乐山国家高新区二次创业、转型发展,加快建设总部经济、创新高地、现代新城112日上午,乐山高新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浙江省开发区协会副会长、浙江大学客座教授张学宁为全区作了《产业园区发展战略与招商策略》的专题报告。

市政府副市长、乐山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廖克全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廖克全指出,张教授的报告内涵非常丰富、分析十分透彻,有理有据,说服力强,对我们拥抱新时代,全力推进乐山国家高新区向“总部经济、创新高地、现代新城”三位一体的总部经济聚集区阔步迈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廖克全强调,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报告内容、学以致用,紧紧围绕乐山高新区二次创业、走在前列这个取向,坚持高起点转型、高质量发展,拓宽视野,多谋善干,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奋力开启新时代高新区事业发展新局面

报告会上,张学宁教授围绕产业园区发展战略与招商策略这个主题,从产业园区发展的意义、如何推进产业园区建设和管理、招商创新实践、如何促进产业集聚和产业链的培育等四个方面,结合美国硅谷、新加坡裕廊工业园、台湾新竹科学工业园、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成功经验等经典案例,联系乐山高新区实际为大家作了一次生动的辅导报告。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了张学宁教授的辅导报告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认真学习借鉴发达地区的先进经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高新区经济更高更快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