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督查 筑屏障: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协同质监部门开展中小学幼儿园校服质量专项治理

发布日期: 2018-04-13 16:36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校服质量管理工作,保障广大学生身体健康,社会事业局协同高新区质监分局对高新区范围内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了校服质量专项检查。

检查组首先对各校在校服采购流程上进行了初步了解,针对校服留样是否为合格产品、采购合同是否符合完善、产品检测报告中校服甲醛含量、PH值等含量是否超过相应标准,检查报告是否与产品相符等项目进行了重点检查。

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沟通,责令立即和限期整改,并将整改后的情况及时回馈质监和教育主管部门。

社会事业局将把此项工作列入教育安全管理工作常抓不懈,定期和不定期开展专项检查,严把质量关口,坚决防止不合格校服流入我区校园,为广大中小学生和幼儿身体健康筑牢安全防护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