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发布日期: 2017-11-24 16:10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政务服务中心国地税窗口联合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1019日下午,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国地税窗口联合召开“学习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会议,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领会高新区深入发展实施“一总部三基地”战略转型,营造优良的政务服务环境的重要精神,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成绩向十九大献礼。

会议对全体国地税干部职工作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在高新区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学习、座谈会等各种方式,把十九大报告精神学深学透。二是优质服务纳税人,“一窗通办”,“进一家门,取一个号,到一个窗,办两家税”,不断提升纳税人获得感、满意度。三是党员干部要结合税收工作实际,起好榜样带头作用,不断提升服务窗口人员素质,强化服务理念,从佩戴工作牌、着装、发型等细节入手全力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一线服务队伍,做到思想站高位,服务到每位。四是强化责任担当,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严格按照中央“放管服”改革和推进税收征管体制改革的要求,不断深入实践推动各项工作落实,更好地履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