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8-04-20 14:13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高鹏凌主持召开乐山高新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党的十九大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两会”,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时的讲话,对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总体要求。高新区各级个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彭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结合,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过硬”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自身建设,突出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树好标杆、当好表率,发挥“关键少数”作用,进一步带动形成良好政治生态。

高鹏凌强调,高新区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开展立体式宣传,使得全国“两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二是要以实干精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生根;三是要以奋斗姿态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全面推进高新区“135”发展总体思路落地落实,加快高质量发展。集中精力抓好二季度重点工作,确保高新区各项工作要有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高鹏凌要求,要深刻领会彭琳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推动高新区“双创”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通过健全工作机制,成立高新区“双创”工作领导小组,细化责任分工;充分对接全市和市中区“双创”方案,结合实际制定好高新区“双创”方案;补齐关键短板,按照“清单制+责任制”要求,在“对标补短”上有实实在在的项目和投入,要有时间表、项目化、干投入,用“双创”工作助推全域现代化新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