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召开2017年度县级干部年度考核和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及管委会直属机关党委(企业党委)、两镇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 2018-01-31 16:16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29日,乐山高新区召开2017年度县级干部年度考核和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及管委会直属机关党委(企业党委)、两镇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乐山市委常委、秘书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高鹏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余乐一行到会指导。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副县级干部,党工委党建领导小组成员,委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两镇主要负责人和基层一线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万夏全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度党工委选人用人和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工作。管委会直属机关党委(企业党委)和两镇党委书记进行了党建述职。参会人员分别对党工委2017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党政班子及县级干部年度考核和党委书记党建述职进行了现场测评。

高鹏凌逐一对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为党委书记把脉问诊,指出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高鹏凌强调:一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用力。要通过领导带头学、原汁原味学、联系实际学,组织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二要着力强化政治担当意识,在履行党建主责主业上有所作为。各级党组织和党组织书记要强化主体意识、主责意识、主业意识,坚持“分类别具体指导、分领域统筹推进”,全力推进基层组织建设质量提升。三要准确把握从严治党要求,在抓实党员干部教育管理上集中发力。要从严从实抓好党员纳新、教育管理和质量提升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四要紧紧盯住关键薄弱环节,在打牢基层工作基础上抓实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整体推进、党务骨干、软弱涣散党组织、严格落实党内制度和培育党建典型五个薄弱环节,持续用力。

最后,高鹏凌同志用“坚决维护核心、时刻不忘初心、保持干事雄心、常怀律己戒心”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