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农商银行捐赠环卫车,助力车子镇“双创”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6-26 15:48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22日,乐山三江农商银行环卫车辆捐赠仪式在车子镇政府举行。乐山三江农商银行慷慨捐赠6辆环卫车辆给车子镇政府,价值32400元,以实际行动支持车子镇“双创”工作。

据了解,乐山三江农商银行此次捐出的6辆新型环卫车是目前城市环卫作业中的主流车型,可以降低路面人工清扫投入,并大大提高道路保洁效率,尤其是还可以在极端天气情况下,提高应急处置垃圾的能力。

车子镇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银行向政府捐赠6辆环卫车可以说是雪中送炭,为车子镇“双创”工作添加了强大助力,大幅提升了车子镇道路清扫保洁作业化水平,回馈了社会、造福了人民,彰显了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目前,6辆环卫车已分别分配到两个社区、四个农业村,并投入到各村和社区的日常保洁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