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丹副书记率队赴成都高新区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 2018-05-15 18:10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促进成都-乐山协同发展战略合作,5月11日下午,党工委副书记杨丹同志率党群工作部、发改和投保局、科技和经济局、行政审批局相关部门一行6人赴成都高新区交流学习,两地就体制机制创新、干部人事制度、科技创新合作、产业协同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度探讨交流,成都高新区副巡视员姜平、科技和新经济发展局副局长谭均录、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杨丹副书记提出进一步加大与成都高新区科技平台的共建共创共享,积极承接和协同成都高新区的产业布局和转移,阶段性加强两地干部人才队伍上挂下派工作。姜平副巡视员表示将围绕乐山产业定位和发展需求,以项目为依托,全力提供科技平台支持。谭均录副局长表示,围绕成都高新区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经济三大产业,将重点向乐山高新区提供实验室共享和产业目录,从创服和科经两条线,加快科技项目成果的转移转化。

座谈会还就园区体制机制、干部人事制度、人才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