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克全会见荷兰博思集团副董事长

发布日期: 2018-10-12 14:56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 加快乐山高新区中美地方合作半导体产业园建设

10月10日,乐山市政府副市长廖克全会见了荷兰博思集团副董事长Henk、马来西亚世马联精密制造公司总经理房伟康等一行。双方就半导体设备制造产业链项目落地,以及政策措施配套等问题展开座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市经信委、市商务局、市对外友好协会以及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廖克全指出,乐山高新区正在积极建设中美半导体产业园,依托博思集团打造半导体设备制造产业链,目前已经成功引进了马来西亚世马联精密制造项目,下一步乐山高新区将积极围绕博思公司产业链,完善相关政策和配套,推动博思公司上下游产业链公司来乐山发展。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表示,乐山高新区将全力在政务服务、要素配套、政策配套等方面为博思集团以及相关配套产业企业做好服务,努力创造政策洼地、物流洼地、成本洼地和科研洼地,与博思集团一起努力,做强做大做优半导体产业,让企业壮大、地方发展。

 据了解,荷兰博思集团是全球知名的半导体设备制造商,在全球各地建设了多个工厂,拥有上百家半导体产业关联的供应商。该公司于2002年在乐山建设了乐山博思半导体有限公司,目前发展良好,其制造的半导体芯片贴片式是苹果、三星等公司重要供货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