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中心高度肯定我区政务工作

发布日期: 2017-11-24 16:19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7113上午,乐山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黎明受李建新主任委托,带领政策法规、联审代办、效能监督、信息管理等科室负责人到高新区检查指导政务服务工作。高新区政务服务平台、手机APP等特色亮点工作引起了黎明副主任一行特别关注。黎明副主任一行参观政务服务办事大厅并详细了解了“一窗受理”和各业务窗口工作情况后,就政务服务相关工作和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各窗口负责任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强调:

一是加强与市政务中心、市级各部门的沟通和衔接,更好地为高新区企业提供服务。二是做好政务服务平台和手机APP的宣传工作,提高老百姓的关注度,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开展。三是优化手机APP功能,覆盖便民服务和公共服务,深度整合业务流程,为群众提供更多的政务服务。四是丰富名片内容,在名片背面加印各窗口部门的二维码服务,方便群众第一时间掌握办事指南、文本格式等相关信息,提高办事效率。

最后,黎明副主任充分肯定了高新区政务服务相关工作,并对我们以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下一步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将紧抓落实,在管委会、市政务中心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做好政务服务工作,做出特色,做出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