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认真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发布日期: 2017-11-24 16:10     来源: 乐山高新区融媒体中心张子莹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乐山高新区党工委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收听收看工作,迅速组织管委会机关100多名党员在管委会多功能厅,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安排所辖87个基层党支部通过电视直播、互联网直播、手机直播等形式,组织支部党员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目前,全区共30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

安谷镇机关党员干部在听取十九大报告后,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并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鼓励人心,催人奋进。

车子镇机关支部党员彭希水说:“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特别激动,特别振奋,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们将不忘初心,更加努力工作,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从身边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

车子镇老江村普通党员丁泽军说:“特别高兴,没想到在列车上能看到十九大开幕,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感觉我们的生活更有希望、更有盼头了,为祖国骄傲。”

四川君和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公司党员一致表示:要认真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以为“公司增效、为员工增收、为党旗增光”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公司健康发展,快速实现成为全国一流环境治理综合服务供应商的君和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四川明星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党员、职工分别在北京、成都、芜湖和乐山等地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公司党委副书记黄金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作为明星电缆公司的党员干部,我们应该努力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继续推进明星电缆‘五化五力’工程建设,以党建创新引领技术创新、生产创新、营销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推动企业实现跨越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