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兵主持召开乐山高新区第15次党工委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8-28 14:42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8月22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主持召开乐山高新区2018年第15次党工委会议。市投促外侨局局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谭春秋,党工委副书记朱润晔、杨丹等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其他县级领导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来乐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并研究了高新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省委彭清华书记来乐调研,既充分肯定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又紧扣乐山实际提出具体要求,为落实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要把彭清华书记对乐山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乐山干部群众的深切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全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彭清华书记来广调研重要指示精神,把彭清华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期望,及时传达到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去;要深刻领会市委的决策部署,结合市委《责任分工清单》对高新区重点工作任务进行逐一梳理,牵住抓重点项目、抓招商引资这个牛鼻子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办《关于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要求,全区干部职工一是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创文、创卫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实行“清单制管理”和“扁平化管理”,对标开展自查,梳理问题清单,落实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会议还听取了省环保督查“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情况汇报,研究了高新区进一步整改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