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克全率队调研高新区重点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 2018-06-05 14:39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4日,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廖克全带队深入高新区东环线改造提升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制约项目进展的相关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丹、管委会副主任李旭斌、高新区相关部门以及车子镇、安谷镇负责人参加调研。

廖克全一行首先来到高新区龙口台地,高新区国土分局、房屋征收和补偿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重点项目用地保障做了汇报,并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廖克全强调,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全力攻坚破难。

随后,廖克全一行来到高新区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建设PPP项目的子项目——高新区东环线改造提升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廖克全强调,目前,正值重点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建设局等项目主管部门要加强协调服务,SPV公司、施工单位要科学加强施工组织,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加快形成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