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工会举行元宵趣味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2-21 15:51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欢度传统佳节,活跃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协作能力,2月19号下午,高新区管委会工会举办了“欢度元宵游园庆 携手共进排头兵”元宵趣味活动。

下午三点,虽然下着小雨,但是大家依然兴致盎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在活动开始前为大家加油鼓劲,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经过简单的热身和教练讲解完项目中注意事项后,全体队员们便迅速开始了尝试和训练,积极讨论项目要点和注意事项。项目十分考验团队的凝聚力、团结力,需要各小组内成员共同完成。

随后,大家正式展开比赛。由高新区管委会各单位、两镇、区内企业组成的8支队伍,分别参加了“疯狂毛毛虫”、“ 动感五环”、“ 车轮滚滚”等拓展项目,大家稳步前行,尽管行至半路气喘吁吁、双腿酸疼,依旧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凭着顽强的毅力坚持下来。

经过一下午的比赛,最终,由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办公室、财政局(财评中心)、政法办、行政审批局、税务分局组成的“汤圆队”队获得了冠军。

此次元宵拓展活动,使大家放下了工作的压力,释放了久违的激情,增强了团队的协作力,享受了真挚的喜悦,充满活力的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建设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