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IT领域增添新血液 “乐山楷码”高新区隆重开业

发布日期: 2018-05-23 15:17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18日,乐山楷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MBP乐山)在高新区安港路高新区盛泰孵化港开业。乐山高新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峻松、乐山高新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成军、MBP日本株式会社社长笹部高之、成都楷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泽宁、乐山楷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新政和乐山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剪彩仪式。

开业典礼上,MBP日本株式会社社长笹部高之、成都楷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泽宁分别致辞,向乐山楷码的开业送上了祝福,乐山楷码董事长刘新政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概况和未来发展目标和方向。

作为乐山楷码的投资方,MBP日本株式会社社长笹部高之表示,乐山楷码的成立增加了MBP日本株式会社可靠的合作伙伴。MBP日本株式会社将不断地争取业务,为乐山楷码开发更多的项目,希望乐山的优秀人才也能够踊跃地加入乐山楷码,共同为乐山IT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乐山楷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楷码信息迈进了新的一步,楷码入驻高新区也意味着为乐山IT业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

乐山楷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乐山楷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由成都楷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及MBP日本株式会社共同投资设立。计划将于三年内建成超过百人的软件服务外包产业基地。将承接对日软件项目的开发,以及政府,企业的产品研发项目。企业秉承MBP集团的服务、诚信、优质的管理理念和客户服务宗旨,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包括应用软件的开发和维护、ERP实施等技术咨询服务。

集团公司以面向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为目标,服务的企业包括金融、航空、物流、制药等各领域。长期客户包括Oracle、丰田通商、全日空、HP、NTT、三菱等世界500强企业。同时也拥有自己的一系列产品:MBP-GPS、MBP-WMS、博物馆综合管理系统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