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食药监分局开展食品冻库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 2018-12-18 15:59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规范食品冻库经营行为,防止问题冷冻食品流向餐桌,确保市民“舌尖上的安全”,12月4日至14日,乐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在全区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冻库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工作对冻库是否储存未经检验检疫的冻肉以及违规调运生猪产品作全面检查,重点检查冷冻库存货人资质是否齐全,进货台账、索证索票记录是否完善,贮存的生猪产品是否符合非洲猪瘟防控调运规定,肉类冻品合格证明与检疫票据、是否存在过期食品、贮存条件、温度控制等关键内容。

检查期间,执法人员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经营者限期整改,加强日常管理,认真防范食品安全隐患,确保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98人次,检查食品冻库13家次,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7份,发放宣传资料24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