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调研两镇双创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1-10 15:51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了进一步了解高新区两镇双创工作开展情况,推动高新区更好更快发展,今日,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在管委会副主任李旭斌,党工委办、建设局、国土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车子镇、安谷镇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车子镇、安谷镇对两镇“双创”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广兵一行来到高新区安谷镇新安里小区项目建设地,详细了解了安谷镇垃圾填处理厂各项规划和建设情况。广兵强调,一是要加强乡镇生活垃圾的收集和清运工作力量,增加一定数量的垃圾车解决垃圾的日清问题,确保没有垃圾堆积的情况;二是要科学、合理规划设置垃圾中转站,加快推进垃圾中转站建设,力争早建成早投运。

随后广兵一行人来到车子镇领袖科技项目地,实地查看了该项目用地拆墙情况。广兵指出,要加快拆围透绿进度,缩小企业部门与普通民众之间的办事距离,要彻底解决他们“进门难、门难进”的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