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资源局杨宇同志调研高新区

发布日期: 2018-10-12 14:22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9日,乐山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宇同志带领市国土局规划科、土地储备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调研高新区重点项目土地要素保障、土地储备专项债券申报等相关工作情况。高新区管委会李先友副主任及国土分局主要领导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会上,高新区国土分局局长熊平就高新区土地要素保障情况、土地储备专项债券申报及国土分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作了详实细致的汇报。与会人员就高新区重点项目土地要素保障、土地储备计划编制等相关工作进行对接交流。

杨宇副局长指出,高新区在今年计划落地的项目较多,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基础配套设施方面也急需用地要素保障。高新区分局要认真梳理各类项目,合理优化用地指标,采取必要手段确保重点项目落地。土地专项债券申报工作,要认真完成近3年土地储备计划的编制工作,细化落实项目,明确使用范围,务必在11月前完成全部的土地储备计划编制等专项债券申报相关资料准备工作。市国土资源局将全面、全力支持高新区发展,把各项支持、对接及行政管理职权权利下放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高高新区国土资源服务保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