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建设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高新区农民工工资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1-16 10:20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农民工工资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精神,1月9日下午,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建设局在管委会501会议室组织高新区各在建项目建设方和施工方召开了农民工工资治理专题会,会议由建设局局长姜泽春主持,管委会副主任李旭斌、工会主席李希瑶出席了会议。

会上,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分别汇报了工资发放情况,李希瑶主席传达了省、市关于农民工工资专项整治行动的文件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齐抓共管,各职能部门要畅通农民工维权渠道,确保农民工工资支付到位。李旭斌副主任针对区内项目存在的具体问题要求各职能部门要主动服务,并协调甲、乙双方切实履行合同。建设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狠抓落实,确保春节前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支付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