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投资促进推介会在成都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9-25 16:16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20日,在第十七届西博会召开之际,乐山高新区投资推介会在成都举行。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主持推介会。党工委、管委会有关领导聂磊、罗卫华、陈冕等参加推介活动。万科地产、红星美凯龙、美的置业、富力地产、北京纬世天然科技21家企业代表,以及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办公室、发改和投促局、建设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高新投公司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广兵对参加此次推介会的企业家和来宾们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向参会嘉宾介绍了乐山高新区建设“总部经济、创新高地、现代新城”。广兵指出,按照市委、市政府“旅游兴市、产业强市”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到2022年,高新区总产值将突破600亿元,建设提升面积12平方公里,聚集各类总部经济类项目300个以上。为实现这一目标,高新区着力打造电子信息半导体产业医疗大健康产业高新智造产业现代服务业数字经济“4+1”现代产业体系。抓紧建设高新区总部经济城、高新广场双子塔CBD中央商务区特色金融街区、中美电子信息半导体产业园、乐山未来科技产业园医疗大健康产业园等总部经济和高新产业承接载体随着各类总部的入驻、现代产业的带动,必将聚集众多企业精英、科研人才、职场白领,聚集更多创新创业主体,加快打造乐山“经济发展新引擎、创新驱动新高地、产城融合新样板”。

广兵表示,“总部经济、创新高地、现代新城”发展蓝图已绘就,宜居宜业宜商现代新城的投资热土已经形成,希望通过这次推介活动,让广大投资者和企业家们更加关注乐山高新区、全面深入了解乐山高新区乐山高新区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共骧盛举

向企业家们推介了乐山高新区总部经济区发展规划、发展态势、重点项目、投资政策参会客商纷纷对乐山高新区发展新态势和投资项目、投资环境表示出浓厚兴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