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儿童成为更好的自己:全市幼儿专题研讨会在市师幼高新分园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4-27 19:41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春催桃李千山秀,雨润芝兰万里香,正是春暖花开的好时节,乐山市幼儿园“区域活动研究——学习故事”专题研讨会在乐山市实验幼儿园高新区分园顺利召开。

研讨会有来自成都、乐山的幼教专家、园长和一线骨干教师150余人。专家园长们在市实验幼儿园分园园长廖媛的陪同下参观了高新分园,纷纷被校园户外、室内、班级等自然、优美、丰富且充满校园特色的别致环境所吸引、所感叹!

廖园长为本次研讨会致欢迎词,随后,成都第十六幼儿园园长余琳就“区域活动研究——学习故事”做专题讲座,余园长从学习故事由来、内涵、价值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述;用理论和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分析了当下学习故事的趋势。参会教师们在轻松的环境中既拓展了眼界,又丰富了知识储备。                

最后,市教科所幼教教研员宋晓萍老师对参加本次研讨会提出希望,希望幼儿教师要不断提升思想和业务素养,要做到心中有儿童,眼中才能见儿童,要相信儿童是自信而有能力的学习者,教师要带着情怀、童趣、爱心去写学习故事,挖掘幼儿行为背后的教育价值,有策略的去追随和支持儿童,从而促进幼儿教师的专业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