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开展2018“绿秀高新”春季植树造林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3-14 14:41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春回大地,万物复,又到植绿时节加快打造代新城,推进“绿秀高新实现园区经济和生态环境的协调可持续发展,312日,高新区围绕“绿秀高新园区添新绿”两大主开展春季植

市委常委、市委民工委书记阿刘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加,副市郭捷,市政副主席刘淑玉等与200余名市机关干部工一同参与了植动。

树现场,大家鼓足干力密切配合。有的挥锹培土,有的扶树围土,有的踏,有的提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样样做得真到位,到都是忙碌的身影。

统计,活动现场共种植栾花楹、掌楸、香樟、海棠共662株,植积约45亩高新区增添了一份绿意。

2018年,高新区将紧紧围绕打造代新城、建设“绿秀高新的目,以多彩林通道建设为载体,造全民参与绿化、全社会关注境的良好氛,大力弘绿护绿爱绿的文明绿风,加快代城市建步伐,携手共建生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