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召开2018年第8次主任会

发布日期: 2018-09-19 17:14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13日,乐山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春秋主持召开高新区2018年第8次主任会,乐山高新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副县级干部、副调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教育发展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区贯彻落实工作。会议指出,在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我区教育工作稳步推进,各校教育教学秩序井然,办学条件逐步改善,安全管理扎实到位,信息化建设明显加强,教育均衡化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教育事业发展也将发生跨越式提升。要着力打造一流教育品牌,加快建设乐山嘉祥外国语学校,高规格建设好乐山高新区实验小学和乐山高新区实验中学,完善高新区教育体系。

会议审议通过了乐山高新区农工局《关于印发〈绿秀嘉州行动今冬明春植树造林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建设局《关于开展嘉祥外国语学校项目清场工作的请示》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