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健康扶贫丨益农“暖心行”义诊活动走进高新区安谷镇官帽村

发布日期: 2018-07-25 15:59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提高广大群众特别是建档立卡户对健康扶政策的深入了解,通,把健康送到百姓的身,助力健康扶2018720日,由山市保权益委会、山市农业局主,中国山市中区分公司承山市·振兴了高新区安谷官帽村,受到广大村民的迎。

当天, 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在官帽村开展了健康扶巡回医疗义诊当地村民能就近咨、就近检查,足不出就可以享受到家免费诊疗。尽管天气炎,但毫没有影响到医工作者情,即使汗流背,他也以一片忱和负责村民义诊检查,并合每位患者的身体状况和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致的解答。

此次义诊受到当地村民的迎和极参与,活当天,医员为100余名群众行了免,并放宣传资100多份。太方便了,不用跑路,在家口就能做免费检查,我一听到消息,就和老伴儿一起来了。李大娘高兴地道。

据介,此次活由益信息社(暖心行动发起,益信息社是国家信息村入户项线下服网点,由中国信承接运,能向群众提供公益服、便民服商服、培让农民朋友足不出村就能享受便捷的公益和信息服,以公益和信息化方式促进农村生产销售、百姓生活改善、致富能力提升,是村振兴略中实实在在的基工程、民生工程、德政工程。本次益暖心行义诊是公益运的先期开展内容。随后,中国信将按照划开展一系列公益、便民活老百姓提供更多福利和方便。

据了解,中国信与省医院、西医院开展合作,在ITV平台上实现村民与医生的程医,目前高新区安谷官帽村已实现远程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