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开展“互联网+智能制造”中小企业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1-24 16:09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12日,乐山高新区开展了主题为“互联网+智能制造”的中小企业服务活动。上午,高新区科经局工作人员带领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及其他服务机构相关人员对四川乐山伟业机电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长仪油气集输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和乐山东风汽车电器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与企业就大数据平台和智能制造、转型绿色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和咨询解答,并有针对性的为企业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下午,电子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技术委员会副主任胡江受邀,围绕“互联网+智能制造”主题,为高新区40余户中小微企业作了一场专题讲座。胡江老师对企业智能制造方面所面临的挑战,企业生产流程化、信息化、智能化、车间化等作了详细的分析和实际案例举证,并对企业在互联网数据、数据采集、数据管理、人工数据、人和机器人的比对等方面作了重点讲解,不仅为企业在“互联网+智能制造”方面提供了先进的发展思路和发展理念,更在具体流程上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解决途径和解决办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