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国跨国企业代表团考察乐山高新区

发布日期: 2018-04-09 10:44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2日下午,由韩国未来产业公司社长李权杰、美国IGP公司总裁佐藤和义带队的考察组莅临乐山国家高新区参观、考察,双方就半导体产业的发展,市场需求等方面展开交流。乐山市委常委、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高鹏凌、乐山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廖克全出席了交流活动。

在高新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李权杰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乐山高新区中美半导体电子信息产业园区,考察投资环境,并详细了解了产业园区的地理位置、交通情况及规划布局。

考察期间,乐山高新区管委会与考察组开展了座谈交流,高鹏凌在座谈会上对“未来产业”、“IGP”两家公司的莅临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乐山半导体产业发展的现状。

高鹏凌指出,乐山发展半导体产业有着良好的区位优势,乐山比邻成都、重庆这两大电子产业发展后起之秀,处在成渝经济圈的辐射范围之内,乐山离双流国际机场不到100公里,乐山机场预计2020年也能投入使用,乐山岷江航道常年能保证500吨级船舶通航。同时,乐山的半导体发展也有着良好的基础,目前,乐山已有菲尼克斯、希尔电子、博思半导体等生产半导体的企业,它们在乐山的发展聚集和培养了一大批半导体科技人才和成熟的工人,希望通过几年的努力,能在乐山高新区建立起成熟的半导体产业园区和建成一所半导体技术研究院。乐山高新区将以开放的眼光,面向全球,向更多优秀的企业寻求合作,听取建议。

韩国未来产业公司社长李权杰在座谈会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产品经营状况和销售网络等。他表示,未来产业公司3年前就开始与中国企业合作,非常看中中国未来的半导体市场,这次能来乐山考察,感到非常高兴,乐山在半导体产业上确实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期待通过这次愉快的交流和双方的努力,与乐山高新区达成合作,成为入驻乐山高新区中美半导体电子信息产业园区的第一家跨国企业。

座谈会上,气氛融洽,双方不仅就半导体发展,合作模式进行了初步探讨,还就乐山的历史文化、经济发展、人居环境、饮食文化等方面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