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政务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7-11-24 16:24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10日上午,按照党工委副书记万夏要求,党工委委员、总工程师李琳在管委会501会议室主持召开高新区政务服务工作专题研讨会,政务服务中心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李琳总工程师对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个多月以来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组织各部门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最后万夏副书记强调: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严格按照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的相关要求,做好“两集中、两到位”工作,以方便园区企业和群众办事为初心,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并建立长效工作机制。

二、完善入驻事项,做好查漏补缺工作。各部门开始启动第二批需市级授权、需市中区委托办理的行政事项清单目录,并于11月底报行政审批局。同时,加快行政综合执法工作的前期部署,争取明年得到省、市级授权,建立行政执法机构,统一行使综合执法权。

三、增添服务措施,提升服务水平。要优化流程,减少环节,做细便民服务措施,严格落实限时办结、首问责任制、服务承诺制三项制度;要以“服务无止境、服务无上限”为导向,努力打造“特色明显、全省一流”的园区政务服务中心。

四、筹建效能办。按照省、市相关要求建立效能办,对各窗口部门效能建设情况进行监督和考核,切实提高服务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