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第三届“祥瑞里•UP公寓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开幕

发布日期: 2018-01-16 10:46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充分调动乐山羽毛球爱好者的积极性,营造出乐山良好的羽毛球运动氛围,有力推动乐山高新区体育事业发展,1月13日上午,第三届“祥瑞里·UP公寓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乐山高新区正式开幕。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罗卫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乐山各县(区)和各单位的17支代表队参加。

乐山高新区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得到了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热心体育事业的企业、公司的大力支持,本次比赛以“文明、友谊、拼搏、向上”为宗旨,运动健儿们将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拼搏奋进,勇攀高峰,充分展示个人风采,为代表队争光,为单位添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据了解,在2015年和2016年,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高新区羽毛球团体赛,参赛人数累计达5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