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举行2018年消防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18-06-25 10:19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14日上午乐山高新区举行消防工作会,总结2017年工作并部署2018年消防工作和夏季消防大检查专项治理任务。

会议指出,2017年,乐山高新区经过战略调整,以“总部经济、创新高地、现代新城”为定位迎来巨大发展变化,发展势头正旺。随着高新区大发展,火灾防控能力和消防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消防事业发展瓶颈和不足得到解决,消防安全环境得到较大改善,促进了全省消防部队正规化管理达标创建(川西片区)现场会的顺利召开。

会议强调,乐山高新区每一项工作的开展都离不开消防安全保障。要适应新情况,不断改进和落实消防安全措施。要抓住关键环节,持续完善全方位立体化的防控体系。要加强宣传教育,全面推动消防安全社会化。要扎实开展检查整改工作,把消防安全汇报好、研判好、落实好,杜绝隐患,预防事故,为乐山高新区的强势发展作好安全保障,为经济和社会开创安全稳定新局面。

  会议对“四川省119消防奖”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乐山高新区管委会与各职能部门、重点单位代表签订了2018年消防工作目标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