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总部经济 解企业招工难题 ——高新区人社局举办“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18-06-07 16:19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服务高新区企业用工需要,切实解决园区企业结构性用工慌、招工难问题,高新区人社局在前期对企业用工情况进行全面调查摸底调查的基础上,积极协调周边区县人社部门,切实解决园区企业用工缺口等问题。6月6日,高新区人社局与五通桥区人社等相关部门在冠英镇联合举行高新区企业送岗下乡专场招聘会。

区人社局组织了园区大连金慧融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明星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用工单位参加此次招聘会,区人社局和创业服务中心现场为群众提供就业创业、职业技能培训、劳动保障等政策咨询。本次招聘会园区企业提供普工、操作工、技术工等岗位320余个,吸引了1270余人现场应聘,与高新区内企业达成用工意向150余人,现场签约70余人。

此前,高新区人社局会同安谷镇政府协助四川明星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在安谷镇举行了专场招聘会,企业共提供岗位22个,吸引了200余人参加招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6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