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春秋调研乐山嘉祥外国语学校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 2018-08-13 10:54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8月7日下午,市投促外侨局局长、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谭春秋带队到乐山嘉祥外国语学校项目现场,调研乐山嘉祥外国语学校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谭春秋一行来到乐山嘉祥外国语学校项目现场,实地调研了项目推进中征拆、道路、规划审批等情况,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对于各项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和整改措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谭春秋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学校建设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和项目业主一要对项目推进中存在问题进行再次梳理,充分考虑项目推进中可能出现的情况,开出问题清单;二要责任再强化,开出责任清单,明确解决问题事项责任人、责任部门;三要效果再明显,开出成效清单,拟定工作目标,问题解决时间节点;四要加强统筹协调,指挥部办公室要将项目推进的问题进行台账管理,定期收集并向指挥长报问题解决进度台账。

管委会副主任聂磊、总工程师曹志,乐山嘉祥外国语学校相关负责人以及高新区发改和投促局、国土分局、建设局、社会事业局、SPV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