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电子科大胡光岷院长率队到乐山高新区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 2018-06-25 09:56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13日,四川电子科技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胡光岷在易诚智讯董事长占梦来、顺点科技董事长刘川江的陪同下莅临乐山高新区考察,并座谈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丹、管委会副主任姜兰、董金平,高新区工会主席李希瑶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和项目合作,就如何深化技术交流、推进项目落地,实现成果转化、优化合作模式等内容进行探讨。电子科技大学介绍了核心人才团队,重点研究领域和项目价值。高新区发投局和党群工作部分别就高新区投资政策、投资环境和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介绍。

杨丹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的科研实力,她表示,乐山高新区非常重视产学研合作平台的搭建,希望电子科技大学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关注民生,充分利用自身技术优势、高新区政策优势,并结合乐山资源优势和发展短板,在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技术和农产品等领域展开深度的务实合作,从而推动高新区科技服务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能力的提升。

胡光岷院长表示,乐山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发达,旅游文化资源丰富,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乐山高新区有着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我们愿意充分利用双方的优势,积极谋划,拿出更详尽的方案,务实推进项目落地,为乐山高新区的创新驱动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