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兵调研科技创新和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1-23 14:24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21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率队来到高新区部分企业,调研企业科技创新和安全生产工作。

广兵一行先后来到尚纬股份有限公司、一拉得股份有限公司、晟嘉电气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和培育基地,详细了解各企业科技创新项目发展情况,听取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和诉求,同时实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制度落实等情况。

座谈会上,广兵听取了企业代表对高新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高新区科技和经信局、发改投促局等部门负责人就科技创新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广兵强调,三家企业各具特色,发展势头良好,下一步要充分发挥带动作用,以科技创新为核心,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条,释放更大产能;管委会相关部门要加大对企业在科技创新、转型升级等方面的支持,围绕“创新高地”发展定位,制定科学合理且具有操作性的扶持政策,搭建科技、金融、成果转换等创新平台,以政策的“有形之手”助推企业科技创新发展,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在发展过程中,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管理,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